有一天晚上,我很想你们

我毕业一年了,这一年里我每天都在工作,难得的放假也只想宅在家里。

我开始很偶尔很偶尔的给自己做一些吃的,不好吃也不难吃。

在公司认识了一些朋友,浅浅的交往,很舒服。偶尔会想,好想跟她们深交。收获一份与校园无关的纯真友谊,那一定会让我感动吧!

男朋友很喜欢我,我喜欢他喜欢我的样子,希望他一直喜欢我。

毕业一年了,我依然还像个孩子,依然喜欢怀恋过去,那些过去人和事,总能让我浮躁的心安静下来。

被朋友“抛弃”过一次,我想我是怪她的,我怪她不考虑我的感受。为此,我痛哭过,很难受就好像小时候被家人骂一样难受。唯一不像的是,我可以在家人骂我时痛快的在她们面前发泄情绪。而面对朋友我只能假装无所谓的笑笑说:没事。后来我也就看淡了,想想也没有谁对不起谁,毕竟曾经的好就足够铭记一生了。

为弟弟的犯的错填了一次坑。不管怎样我永远爱他。弟弟还很小,不管做错什么都是无心的,特别他还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。我们总会慢慢长大,懂事。

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离婚了,我并没有多为她难过。因为不幸福的婚姻不要也罢。她现在过得很好,就像我回忆中的她。

某些时候我会特别怀恋过去,特别是工作压力大,生活压力大的时候。

怀恋小时候好像触手可及的星空,怀恋满山的野果,怀恋与小小小伙伴一起走过的大街小巷。

有一年,我拉着青梅,说:不如去看看小时候的那些地方变得怎么样了,你带路。

因为,我已忘记那些路怎么走了。

想起初中校园里的2个大鱼塘,小鱼儿挤来挤去。想起我们在边上上体育课,体育老师在讲话,体育课代表站在他旁边一直盯着鱼。然后,我给他起了“鱼儿”这个昵称,导致后来大家都叫他“鱼儿”。

想起那年高考,目标明确,不成功便成仁。

亲爱的,有一天晚上我很想你们,我在脑海里一个一个的念着你们的名字,念着我能想起来的你们的名字。

念着念着~突然,你们的名字变成了一个个气球,飘向我看不见的远方。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古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