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随便说说吧!😁

我总是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小情绪,有

时候烦躁来得很莫名其妙。

就比如

今天,我在朋友圈里面问:下去吃饭么?

(快下班了,问问她们怎么解决吃饭)

有一个人:截图(时间显示还没有下班),你们到是去吃饭呀?

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有小情绪了。

我心想人与人的交流已经那么艰难了么?

还是我与人之间的交流已经有障碍了么

我甚至还想到,难道真的是圈子不同,不必强融合么?

是吧!其实我很莫名其妙,只是随意的一个回答,其实并没有带有任何的情绪,任何的攻击性,但是经过我脑袋的加工就变得莫名其妙,当时我就知道了。

但是,这都不能影响我后面干的蠢事。

下班了,大家一起吃饭,停多人的。

大家:坐外面的座子吧!

我:坐里面吧!

大家选择的坐外面

我:(带有小情绪)我就是要坐里面。

其实当时我的内心是想说:我们人多外面的桌子太小,坐着拥挤不舒服。

我的小情绪主导了我的思想,所以我没有说出我的内心。

其实现在想想嘛!当时我的内心想法,只是给自己的小情绪一个开脱吧!

不过没关系,我又没有向他们解释什么!安慰自己总没有错吧!

嘻嘻嘻嘻

我真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,不是因为我待人不友善,也不是因为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情绪

恰恰相反,我待人友善,是一个基本善良的人,小情绪也不常有。

我想说的是我很难把别人放在心里。

我尝试着让自己热情些,可是真的不行。

表面的热情跟内心的热情终归是不一样的。

想想就很难过了,怪不得

别人觉得我朋友很多,而我觉得我没什么朋友。

谁知道了?

嘻嘻嘻嘻

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。

古耐
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古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