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些什么呢?

我总是三省吾身,昨晚晚睡,想起白天的事儿。

前辈:升级加薪了,开心么?
我(思考一会):一般

其实我的小累心想说:很感动。
其实我的小累心还想问:那谁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?

我为什么会纠结这件事情了,因为我觉得我可以表现的热情些。

真遗憾!

从小到大对前辈级别的人物就会有一种敬畏感,这种敬畏感表现出来的外象就是:一丝冷漠。

真纠结!

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
图是我梦见的一个神圣的场景:

红色的大巴上面是我朋友梦,我奔跑着去找她们汇合。

我在大雨中奔跑,睁不开眼睛。

雨停了,我疲惫的睁开双眼。

一束光从山洞照出来,一个过路的和尚到光下盘腿打坐。

山上的寺庙,一盏一盏的亮起了灯。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古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