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一画

梦是没有道理的

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然后我画了这副图。

我是个梦很多的人,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梦境。

有时候梦见一些很完整的梦,我都会想是谁把故事放进了我的梦里。

有时候我会想活在梦里多好,因为在梦里路不用一步一步走,生活不用一天天的体验,事情来得快去得也快。

梦见自己是个路人甲的时候我会很轻松,因为笨蛋不用拯救世界,作为笨蛋只要等着别人来拯救就好了。

梦见自己是主角很刺激,有很多的冒险。醒来后还带着自己是英雄的小激动。厉害了我小Z。

我不喜欢梦见自己哭。某一天晚上,我梦见自己在黑暗的平原上哭,穿着黑色的长裙礼服,裙子拖在地上,远处是绵延不断的山脉,周围黑漆漆的连星星都没有,我很绝望的站在地上哭,撕心裂肺很是绝望。然后就这样哭醒了。睁开眼睛的时候,我很茫然的看着四周,天还没有全亮,只有星星点点的光从窗户照进来。
我在想,最近的我并没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发生啊!真是奇怪了。思考着思考着睡着了。

梦有时候真的跟生活有关系的。有一段时间,我很想念一个朋友,然后我说我们出去玩吧!她说没空。我不开心。然后连着好几天我都梦见,我俩形同陌路。她知道一定又好气又好笑。

话说,我总是梦见学校。大概我真的很怀恋读书的日子吧!每次梦见学校有关的梦都特别有趣。

某一天晚上,我梦见高考结束,我走出教室,班里的人在另一个倒塌的教室聚会。

我走过去说:我走了!

然后我就走到了校门口,我回头看了一眼校门口,很深很深的看了一眼。

我心里说:我永远不会在回来了。

我转过身,往前走了几步。一个少年在出现在校门口

少年:你要去哪里?

我转过身:我要去赌博。

少年:我能跟你一起去么。

我:好。

我们肩并肩走着。

我:其实我好累,你背我好不好?

少年:好。

少年背着我继续走着。

醒来后,有一丝好笑,又有一丝怀恋。哪个少年是谁来着!

嘻嘻嘻,梦真的很有趣。

  2 1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古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