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日三省吾身之我也想改变

今晚,工作上有了新的安排,组长说人多,可能有的人会分不到任务。

我心想:希望是我分不到任务。(咸鱼思想)

坐我对面的一个新人妹子,比我还新的新人妹子,表现的就跟我截然相反

新人妹子:我,我要被安排工作(一脸高兴的样子)。

你看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。

我看着她一直在争取工作安排,我觉得真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少女。

我真是一条咸鱼少女!

但是,我想说的是我想要改变自己对事情的冷淡感,无所谓感。

充满热情的活着好像比较快乐。

至少我看到的是这样的,充满热情的人好像都比较快乐!

嘻嘻嘻嘻……加油咸鱼也是要翻身的。

古耐

 
评论

© 古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