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更新真不是我的风格

说一个关于我的是煞笔的事情

昨晚我很饿,饿到睡不着觉的时候,我深刻的反省了我这半年

到底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执着于这张脸了,为了这张脸,我开始买护肤品,哎呀妈呀!以前素颜朝天,裸肤面对春夏秋冬的我,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了?

呜呜呜~难道在我的潜意识里,已经有了“面子”危机了么?这件事情让我很绝望,真的

我以前爱吃什么就吃什么,从不顾忌,一个字“爽”。现在吃什么都要注意些,因为要健康。

天啊!我居然说出“要健康”,这种鬼话。

明明以前决定“吃想吃的东西,过短命的人生”的我。

我很悲伤,因为我开始在吃的方面克制自己,开始让自己刻意的吃一些有营养但是很难吃的东西。

绝望这很绝望

我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,开始逼自己做一些不喜欢,但是对自己好的事情。

救命~

看吧!生活真的会改变你很多,现在的你不会知道未来的你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但是,要让自己变得更好!

莫名其妙的鸡汤了一把👍

 
评论

© 古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