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一件快乐的事情

我晚餐煮了一个玉米,带皮的

我煮了大概30分钟

我小心翼翼的拿起来

烫手,疼

过了5分钟

我剥皮

烫手,很疼

我还是剥完了

整个玉米拿在手里

黄灿灿的

我突然就笑了

很开心的那种

我前面还吃了2餐玉米

我都没有任何感觉

突然这次我却傻笑了一下

笑完我自己都愣了一下

那种从内心忍不住溢出来的笑容

感觉很奇怪

就好像你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和思想

我记得我上次这样子的时候

还是某一年一个朋友摘了一盒草莓给我

我接过草莓的那一瞬间也这么毫无预兆的傻笑了一下

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像个孩子而不是大人

玉米超级甜嘚~~~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古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